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唐人神集团年出栏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落户秀山

日期:2021-01-04

秀山网讯   12月30日下午,秀山县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年出栏5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投资建设协议》,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5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正式落户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与发展总监、发展事业部执行总裁刘志斌出席签约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陈爱党代表县政府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年出栏50万头生猪绿色生态养殖项目投资建设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约10亿元,在秀山建设年出栏5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项目将采用“楼房养殖”新模式,建设常年存栏2万头种猪繁育场和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育肥场,建设周期24个月。同时,将根据养殖规模及市场需求,分期建设生猪生态产业链、肉类综合加工等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对促进秀山生猪产业稳产保供,带动农户科学养殖,加快农牧业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深化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产生深远影响。之前,唐人神集团已在我县投资2亿元建设高科技生产饲料项目。

马文森表示,唐人神集团年出栏50万头生猪绿色生态养殖项目落户秀山意义重大,对促进秀山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转变养殖方式,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秀山将以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更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相关部门要抓紧开展项目选址清表、进场施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希望唐人神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建设标准,在秀山建成武陵山区经济效能、社会效能、生态效能最佳的生猪养殖基地。同时,希望唐人神集团一如既往的关注秀山经济社会发展,在更大的范围、更广的领域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全媒体记者   王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