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向业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51次会议

日期:2021-01-05

秀山网讯 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51次会议,学习贯彻重要讲话、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工作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了全县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联系走访常态化,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开展走访融入日常工作。突出分析研判精准化,认真梳理走访中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摸清实情、找准问题。突出问题解决实效化,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千方百计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忧,着力推动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报告》《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全媒体记者 杨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