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宋农镇党委书记杨乐带队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18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五一劳动节”期间全镇道路交通安全,4月26日,宋农镇党委书记杨乐带领党政班子成员下沉工作一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及相关宣传工作。
      本次检查于宋农镇昭武桥设立临时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点,对过往的电动车、摩托车、轿车、大型货车等车辆进行抽检,重点检查违规超载、无证驾驶、酒驾、摩托车不带头盔等问题,并分发道路交通安全材料。检查期间累计纠正交通违法行为8起,分发道路交通安全材料110多份。
      本次检查还重点检查了产业道路安全,党委书记杨乐带队对辖区内的6个农产业基地进行实地检查,要求产业基地负责人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在保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发展好产业。同时,也对辖区内所有产业道路进行地毯式摸排,排查出安全隐患点6处,均已全面整改。
      在今后的工作中,宋农镇将继续做好“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领导干部将继续以身作则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