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党建红点亮安全绿∣平凯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02

党建红点亮安全绿∣平凯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为有效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平凯街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图一:党工委书记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进行检查。检查人员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的牌照、标识,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车辆是否超员,做到违者必纠;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叮嘱他们必须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规定做好车辆检查,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二:街道党员干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