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市政府安委办督察组对秀山汽车总站“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日期:2022-01-27

秀山网讯 1月25日下午,市政府安委办督察组来到秀山汽车总站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对企业“两单两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指出,“春运”涉及千家万户,公路客运关乎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春运期间,客运班次更换频繁,交通运输部门和客运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的警示提醒和安全教育管理,要把好出车关,坚决杜绝带病车和人上路,确保运载旅客万无一失。相关部门既要管安全,也要管防疫,严格落实好测温、扫码、一米线等防控要求,督促乘客落实好佩戴口罩、系安全带等措施,切实将安全和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扎扎实实开展好“春运”工作,保障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 张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