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我县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日期:2020-04-26


一是确定整治重点。认真梳理排查线索33条,“鬼火”摩托车、非法改装大功率摩托车等为整治重点车型,渝秀大道、东风路、滨江路等6条路段为整治重点路段,10时至15时、18时至20时、23时至凌晨1时为整治重点时段,科学合理选择执勤点2个。二是线上线下并举。采取视频巡查、指挥调度与路面巡防、严密查缉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查处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27起,暂扣无牌摩托车43辆、非法改装大功率摩托车29辆。三是教育严处结合。针对摩托车交通违法的人员主要是青少年甚至未成年人的实际,“档案式”管理违法的未成年人12名,组织观看摩托车事故典型案例4批次,向家长、学校发送提醒短信72条、拨打电话60个。(县公安局  杨  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