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秀山县组织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

日期:2020-04-16

 

为全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4月14日下午,秀山县安委会道安办对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反效果不好的兰桥镇、宋农镇、膏田镇的3个镇进行交通安全警示约谈。

约谈会上,县道安办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陈远鹏通报了全县乡镇(街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开展总体情况,明确了约谈的意图。被约谈的3个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道安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冉治光,县安委办副主任、县应急局副局长丁淑洪分别作出了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抓扎实。一要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做好未雨绸缪工作。二要深入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发挥好劝导站应有作用。三要强化层层责任落实,严格监管执法,推动劝导站各项措施落实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