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秀山县开展道路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

日期:2019-11-22

11月20日上午,由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人民医院、运管所、交巡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万方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19年道路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在秀山县工业园区路段举行。
    演练模拟一辆客运大巴车辆在运行过程中突发事故,造成乘客受伤和车辆起火燃烧的事故作应急处置。事故发生后,该车驾驶员立即向相关部门和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同时,组织乘客有序疏散至安全区域,并对在事故中受伤人员开展现场救治工作。
    接到报告后,县应急局救援队、消防救援大队、人民医院立即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协助伤员救治,对冒浓烟的事故车辆进行灭火处置。通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事故现场大火被扑灭,受伤人员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事故现场得到有效控制。县交巡警大队封锁事故现场,进行事故勘察。
   通过演练,使我县道路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交通运输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增强了从业人员在突发事故中自救互救意识,提高了各有关部门联动处理交通运输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为科学制定完善和实施预案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秀山万方汽车运输集团  刘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