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县城市管理局加大道路扬尘污染执法力度

日期:2019-11-22

为打赢2019年“蓝天保卫战”,县城市管理局加大道路扬尘污染执法力度。

一是在平凯陈平加油站、永安路、工业园区涌土加油站、高速路下站(官庄桥下)等城市主要进出口路段设立“脏车、冒装车辆严禁入城”标志。

二是联合县公安交巡警、县运管所开展联合执法,共出动人员1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车次、设置检查点10次、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100车次、处罚20余起,办理弃土准运证154个。

三是加强检查执法,对城区运渣车辆带泥上路、冒装撒漏、未密闭运输等行为加大处罚力度,要求建筑工地办理弃土准运证,必须配备冲洗设施,冲洗干净再上路。

今年以来,共出动人员1500余人次,车辆400余台次,设点检查、规范运渣车辆3600余台次,巡查施工工地600余次,立案查处道路扬尘案件15件。

通讯员 安世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