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秀山县积极开展“清废行动”专项工作

日期:2019-07-11

为打好净土保卫战,严厉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和倾倒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保障县域生态环境安全,近期,我县积极开展“清废行动”专项工作。

为确保“清废行动”专项工作落到实处,县政府制定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经济信息委、县公安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及属地乡镇(街道)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清废行动”范围涵盖全县区域,重点对梅江河、溶溪河、平江河两侧现状岸线向陆地延伸 10 公里范围内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医疗废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放、贮存、倾倒和填埋点开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转移、非法倾倒固体废物等环境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我县未接到生态环境部交办的卫星和无人机遥感影像解译疑似问题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