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召开“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9-16

     915日,我县召开“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96日全市“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全县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对“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再解读、再安排。

     县政府副县长汤亚兵参加会议。强调,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一定要搞清楚“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是什么,掌握“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落实,全力确保“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取得实效,坚决守住不发生亡人事故灾害的目标底线。要以“时时、事事、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风险思虑在前、把隐患扼于摇篮,层层压实责任、做好日常监管、做实巡查排查,将安全防范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严肃紧张的工作状态,力不能散、劲不能松,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