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宋农镇:开展辖区消防安全大检查,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线

日期:2022-06-25

     夏季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近日,宋农镇应急办对辖区内的加油站、敬老院、学校、超市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照要求配置、消防栓是否正常使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广泛宣传消防知识,提醒群众要定期检查电气线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3条,均已现场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各商家和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管,压实消防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消防检查,确保各行业领域全覆盖,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