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中石油秀山分公司: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22-06-21

      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经理人队伍建设,提升加油站经理人综合素质,强化职业技能、树立典型引领,提升加油站综合管理水平。6月19日-21日,首届加油站经理人技能竞赛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秀山分公司城南加油站落下帷幕。来自黔江、酉阳、彭水、石柱、秀山五个区县分公司的30名加油站经理参加了比赛。
       秀山县商务委、县应急管理局、县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技能竞赛以“练精兵强将,做金牌巴长”为活动主题,秀山分公司具体承办,共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大类,实操包括油品计量、应急预案演练、客户投诉及访客应对、营销创意设计和加油站客户开发5个项目,涵盖了加油站经理必备的操作技能内容。
     此次加油站经理人技能竞赛,实现由“精英赛”向“全员赛”转变,由“示范赛”向“普遍赛”延伸,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知敬畏重操守的“石油销售工匠”,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