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县道安办组织举办道路交通安全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14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8日, 秀山县道安办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全面贯彻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宣读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道路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县交通管理部门和涉及的企事业单位围绕安全生产月“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并以此为契机,提升行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范意识;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尤其是“两客一危一货”专项整治,坚决查处不合格的车、不合格的驾驶人上路,督促运输企业开展全面自查自纠;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宣传阵地,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不断提高驾驶人的守法意识和群众的安全意识,引导公众安全文明出行。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字,表明“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决心。
      县公安局、互帮公司、万方公司等单位6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万方公司安全责任人表示:将以安全生产月启动意识为契机,自觉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安全法规、交通秩序,努力为社会提供安全、规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