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万方: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日期:2022-06-16

    为开展好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县万方公司顺捷分公司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再次召开了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强调部署会,大力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会上,顺捷公司负责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秀顺捷〔2022〕36号《关于印发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各项工作安排、时间节点以及奖惩办法,激励全员参与到安全月活动中,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提升。
    同时强调,1、安全月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一个形式。各科室切实抓住“安全月”这一契机,通过各类举措,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明确监管责任,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全员的安全素养;2、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的安全管理和车辆随车附属设备的日常点巡检,人员的管理中继续从严从紧从实抓好习惯性违章;管理中要将日、周、月等日常巡检和阶段性巡检相结合,做到“不落一次、不落一台”,严格按照日清周进,周清月结的工作要求完成各项工作;3、要全面提高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对以往事故案例的学习、现场演练的开展,帮助员工形成敏锐的隐患辨别能力以及熟练的应急处置能力;4、各科室要反思安全管理漏洞,补齐短板,实实在在开展好六月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秀山万方:刘 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