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洪安镇:开展一线检查促安全 除隐患 保平安

日期:2021-11-22

    11月19日洪安镇组织相关人员对平马片区的2所小学、2所幼儿园进行安全综合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园是否建立健全门卫制度,外来人员、车辆是否登记检查;是否配备专兼职安全保卫人员,保安员数量是否达到要求;安全防护装备器械是否按执勤人数配备,头盔、盾牌、防刺背心、防割手套、警棍、强光手电、钢叉、自卫喷雾;是否安装视频监控装置、一键报警装置;是否制定应急处突工作预案;查验食品储存库房,指出不规范的问题,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除出安全隐患3处,并督促开展整改,切实维护了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洪安镇:田兴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