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石耶镇强化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管理

日期:2021-11-25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石耶镇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
      一是加强训练。针对劝导员开展专业培训,要认真履职,熟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提高劝导技能,进一步完善各类工作台账。
      二是狠抓重点。遇到赶集日、重点节假日,要积极上门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摸清底数。进一步完善村内机动车登记普查,配合村委会深入本村各家各户对机动车和驾驶人进行摸底统计,做到对本村车辆和驾驶人底数清、情况明。
      四是强化打击。在劝导工作中如遇到屡教不改、不配合等违法驾驶人,及时和镇交安办进行联系,交安办将联合派出所、公巡中队对其进行依法严厉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