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胆子够大!卧室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产品321件遭查处

日期:2021-11-19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来临,秀山县乌杨街道曾家院组曾某为了牟取暴利,选择了铤而走险,通过非正常渠道购买、存储非法烟花爆竹产品,被秀山“打非办”依法查获,违法嫌疑人胆大妄为,竟然将321件非法烟花爆竹储存在了自己家的卧室当中。
      11月17日下午,秀山县“打非办”接到群众举报称,乌杨街道曾家院组村民曾某住宅内有非法存放的鞭炮。私自存储烟花爆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县打非办立即联合乌杨街道办事处、乌杨派出所等单位前往举报地点依法检查。在曾某住宅的卧室内,派出所民警依法搜出了曾某非法存放的礼炮196件、烟花5件、火炮120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秀山县应急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携带、邮寄、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有权进行劝阻或拨打举报电话向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举报。县公安局举报电话:110,县应急管理局举报电话:123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