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县万方集团:以“四个抓手”推进安全生产“十条举措”落地见效

日期:2021-09-13

    为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消隐患、防事故,县万方集团强化“四个抓手”推进安全生产“十条举措”落地见效。
      一是领悟思想“抓学习”。9月13日,县万方集团公司召开落实十条措施安全监管工作动员部署会,组织学习并传达了全市关于十条措施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二是夯实责任“抓保障”。成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落实责任到人,分头作战。同时,强化应急人员值守备勤,24小时待命,保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三是安全工作关键“抓落实”。树立“抓安全是本能”的意识、“不抓安全就是0”的意识、“抓安全没有捷径”的意识和“安全生产时时抓”的意识,经常检查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反思存在问题的根源,分析可能产生的后果,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
      四是宣传引导“抓氛围”。集团公司充分利用车站大屏、车载移动电视、微信公众号、横幅等途径普及安全生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县万方集团:石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