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县万方集团组织开展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日期:2021-09-09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9月8日,县万方集团顺捷长途分公司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推动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同时,全面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下一步,县万方集团顺捷长途分公司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落实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做好从业驾驶人的“四态”管理、800公里以上的客运线路风险管控、人员密集场所等地方的安全管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法律知识真正运用到安全管理工作中去。(县万方集团:刘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