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大溪乡: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筑牢群众出行防线

日期:2021-09-09

    为切实做好开学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9月9日,大溪乡分管领导带领应急办、平安办、执法分队、劝导人员在丰联劝导站开展交通劝导和交通执法活动。
    行动中重点检查驾驶员不系好安全带、超客超员、摩托车、电瓶车不佩戴头盔、违法载人、无牌无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采取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倡导驾驶人和乘车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40余辆,宣传教育9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