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宋农镇: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1-08-30

    为进一步普及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监管工作,维护在校学生饮食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不良事件的发生。宋农镇党委书记杨乐带队对宋农镇中心校进行检查。
    杨乐书记与学校负责人座谈并提出:一、校长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二、认真抓好重要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进一步强化食物加工操作的规范性,防止生熟交叉污染。食物要烧熟煮透,严禁出售过夜剩饭菜。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食堂用水、用电、食堂基础卫生情况、库房管理、冻库使用、消防用具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和提出要求,要求食堂工作必须做到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