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县万方集团: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强化重点车辆安全管理

日期:2021-08-19

    为认真落实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汲取全国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减少各类事故率,进一步加强农村客运GPS动态监管,有效防控农村客运事故发生,秀山万方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顺捷长途客运分公司针对性开展9座农村客运GPS线路、动态终端设备大排查。严查人为破坏GPS线路、私自安装开关等恶意逃避GPS监管的行为。


     据了解,自8月以来,县万方集团顺捷公司经理带队安全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对运行城内、洪安、溶溪、梅江、石堤、龙池片区农村客运车辆开展为期5天的农村客运GPS线路终端设备专项大排查,确保农村客运车辆运营安全。在排查整治工作中,共计排查车辆80台次,查出人为破坏GPS线路、私自安装断电开关逃避动态监管行为2起,签订9座农村客运驾驶人安全承诺书80份。针对此次排查工作查出的隐患情况,公司已按照《车辆动态监控管理规定》《安全生产违法、违规处理办法》制度,严格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