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兰桥镇:开展第4个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18

    为全面提升干部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遏制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全镇安全生产总体稳中向好态势,3月17日,兰桥镇应急办开展全县第4个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兰桥镇应急办、农服中心等科室工作人员在街上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各类重大安全事故,给广大群众敲响安全警钟,筑牢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的内容全面、涉及面广,不仅包括各类企业、工厂、商超等安全生产领域的知识,也包括个人生活的安全常识,如用电用气安全、清明假期祭祀等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生产细节,切实加强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从而做到人人要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切实加强了全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全面提高群众安全素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居民自救能力,构建和谐美丽的安全兰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