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贸安全联席会议

日期:2021-03-18

    3月18日,县安委办召开秀山县2021年度第一次工贸安全联席会议,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信息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交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林业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物流园区管委会、县应急局相关安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1年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对工贸安全信息共享、数据报送不统一、数据更新不及时进行了规范;会议明确了各部门之间的安全监管职责、监管盲区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形成了安全监管合力。
      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晋,对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职责一定要按三定方案严格落实,对职责交叉地方,“宁可多管,不可不管”;二是突出重点监管内容,注重现场管理;三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形成监管闭环;四是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以防事故为目标,共同使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