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隘口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21-03-17

    为进一步增强超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在火灾发生初期的扑救、应急疏散和安全逃生能力,3月17日上午,隘口镇平安建设办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开展超市综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集镇3家大型超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整个演练真实模拟了在超市火灾险情发生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报告,以最快的速度组织扑救、引导疏散和现场管控等场景,有效的组织人员开展应急处置。随后,镇政府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和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超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学现用,使用灭火器对火势进行扑灭。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超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还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步骤及灭火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