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县气象局部署2021年防雷安全性装置年度检测工作

日期:2021-03-12

    3月1日,秀山县气象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雷电防护装置安全性能定期检测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全县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防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管安全、管生产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的原则,督促本行业领域内企业落实好雷电防护装置安全性能定期检测工作;该局将加大对超期未检测、经检测不合格且逾期未整改、无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同时,根据《重庆市气象领域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秀山县气象局还将对举报气象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给予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