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调研督查关停煤矿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日期:2021-01-07

    为扎实做好关停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前往乌杨街道红旗煤矿,就关停煤矿企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参加。
      调研督查过程中,吕英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关停煤矿企业各项安全监管开展、落实情况。
     吕英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一定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煤矿关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和日常巡查,扎实巩固关闭成果,彻底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监管工作万无一失。属地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积极帮助、指导企业做好转产转业,从可持续发展出发,结合实际、立足长远,积极探索新发展道路。
      吕英强调,岁末年初,全县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