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兰桥镇:赶场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宣传

日期:2021-01-07

针对冬季消防安全事故频发的严峻形势,1月7日,兰桥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在赶场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应急事故自救及应对其他消防突发事件的发生,提高了村居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进一步掌握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技能。
      活动期间,张贴海报共6张,悬挂横幅3条,发放农村冬季家庭取暖安全告知书40余份,消防安全知识册、宣传单50余份,对100余人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普及了日常用电、用火的一些消防安全常识,例如外出一定做到关闭电器,不能在卧室内吸烟等一系列安全小提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温暖过冬的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