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县万方集团圆满完成党代会车辆安全运行保障任务

日期:2021-01-07

为确保党代会车辆安全运行保障任务,1月5日,县万方集团高度重视此次任务,集团董事长杨旭东挂帅亲自指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党代会用车保障准备工作中要从细节抓起,认真组织落实好用车保障准备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党代会在用车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此次出勤车辆,必须进行一次全面的车辆性能检查,精心挑选6名驾驶技术过硬、服务水平高的驾驶员,驾驶员统一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培训,戴白手套,佩戴工作证。三是顺捷公司负责人必须全程跟踪监管,确保车辆外观及内部卫生情况达到星级标准,出车前按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对每辆车进行消毒,全面落实到位;四是对会议用车线路要提前摸排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理,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展现高水平的服务水平。驾驶员优质服务和礼貌接待,展现万方风采,展示品牌形象。确保此次运送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1月6日的保障任务中,万方集团共计安排大型高一级客车6辆,共计运送党代表220人左右,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任务。(文、稿:刘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