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调研督查关停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23

   12月21日,县委书记向业顺到涌洞乡调研督查已关停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陪同督查。
  向业顺先后来到涌洞乡已关停的楠木村川河煤矿,川河村龙池煤矿,实地查看了煤矿关闭井的井口封闭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乡镇部门以及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向业顺指出,企业停产、关闭,并不代表没有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已关停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12?4”吊水洞煤矿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关闭煤矿、非煤地下矿山,坚决防止已关闭煤矿、非煤矿山非法打开井口,私挖滥采情况,防止矿山事故发生。要明确已关闭、停产企业安全监管责任,按照网格化管理,坚持实事求是,采取定期巡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好企业关闭期间安全监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采取有力举措,推动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