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我县召开2021年烟花爆竹经营管理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14

    12月8日,县应急局会同县“打非办”、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联社、重庆烟花爆竹集团秀山志众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烟花爆竹经营管理安全工作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应急办主任、全县烟花爆竹经营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烟花爆竹经营、打非情况,对2021年全县烟花爆竹经营管理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表彰了2020年烟花爆竹先进经营户。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吗,把握安全风险;要强化问题查找,找准突出隐患;要强化宣传发动,抓好安全管理;要强化部门配合,严打非法行为;还要强化日常监管,严把经营安全,确保2021年全县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