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召开2020年全县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29

     4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一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县领导付强、陈宏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2019年全县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全县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单位围绕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发展任务重、形势严峻,也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下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县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主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层层组织动员,迅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二季度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四项重点工作;要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特别要紧盯重点景区、石油化工、物流仓储、商超市场、公共娱乐、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严防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和重点时段,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督促各方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全媒体记者 简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