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渝湘黔边区跨区域应急救援联动座谈会在秀山召开

日期:2020-04-03


专报信息

(第37期)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202043

签发人:杨 晋               信息员:任  燕


渝湘黔边区跨区域应急救援联动座谈会在秀山召开

为适应应急管理工作新的形势任务需要,打破区域观念,整合救援力量,形成“大应急大救援”互助格局,探索建立应急救援队伍联动机制,提高应急队伍跨区域应急救援能力,建立毗邻地区应对突发事件协作机制,42日下午,渝湘黔边区跨区域应急救援联动座谈会在秀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

会上,秀山县应急管理局首先汇报了联动-2020渝湘黔边区综合性应急演练方案和前期准备情况。重庆市秀山县、重庆市酉阳县、湖南省花垣县、贵州省松桃县、贵州省沿河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紧紧围绕“联动-2020”;渝湘黔边区综合性应急演练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演练时间、场地和主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