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县召开2020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04-02

秀山县召开2020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

警示教育暨工作部署会议

 

4月1日上午,秀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贸安全生产暨工作部署会。全县规上及重点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张勇主持。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晋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组织观看了近年来重特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嘉源矿业、西南水泥、岩鹰嘴建材等企业代表就扎实开展企业事故分析、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警示发言。会议同时还对全县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三是突出重点,深化专项整治成果。四是做好标准化创建,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五是规范执法,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