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县召开政府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0-03-13

    3月13日上午,秀山县安委办组织召开政府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晋主持,县经信委、县商务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供电公司、中和街道、平凯街道、洪安镇、梅江镇、龙池镇、石堤镇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6处重大安全隐患挂牌整治方案,并从全面抓好问题清单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和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消除问题隐患刻不容缓,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隐患集中交办整治工作,把隐患集中交办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按时完成隐患整改任务。一是要开展调查摸底找准问题根源,分类推进整治工作;二是要在3月20日前,科学制定方案报批,明确责任、措施、时限以及目标成效;三是要做好防范措施,确保整治期间各项安全;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