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秀山县应急管理局约谈非煤矿山安全问题突出企业

日期:2020-03-11

   连日来,秀山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非煤矿山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部分矿山安全管理混乱、隐患突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3月10日,秀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三家非煤矿山问题突出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约谈。
   为切实提高该矿负责人思想认识,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宗敬、矿山监管科科长许飞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在复工复产时必须落实疫情防控“五必须”,安全生产“五到位”和“16项安全提示”要求。三是加强人员培训,做好工人安全教育和上岗前的安全交底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