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部门街镇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栏

市应急局督导秀山县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3-05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领域抓防疫,保安全、促生产工作,3月4日,市应急局马彬总工程师带队督导秀山县防疫期间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陪同。
    督导组现场对宝田金穗矿业有限公司、武陵锰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疫情防控“五必须”、安全生产“五到位”和“16项安全提示”、 企业复工复产宣传教育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导组对秀山县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严上加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秀山县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不扩散、安全有保障。
    4日上午,督导组还听取了秀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晋,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