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中平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1-04-25

中平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中平乡有效推动就业创业服务规范化精细化,全面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实现辖区77名适龄退役军人全部就业,其中4人创业成功,并吸纳退6名役军人就业,消除退役军人“零就业”家庭,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一是高度重视,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全局工作统筹安排,重点在应对疫情影响、推进教育培训、拓宽就业路径、营造创业氛围、落实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成效。

二是整合各方力量,聚焦目标任务,立足退役军人特点需求,利用社会各方力量,落实网格化管理,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调查,询问干部亲友等方式摸清创业就业情况,建立详细的创业就业台账,精准推送企业用工信息20余次,开发公益性岗位1,工业园区送工3等方式保障就业。

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夯实队伍建设把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特点规律,成立了7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保障工作队伍,开展业务培训2。、

(通讯员:何仁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