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学党史、知党意、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秀山花灯名嘴”宣讲队走进中平乡

日期:2021-04-15

学党史、知党意、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秀山花灯名嘴”

宣讲队走进中平乡


49日,党史学习教育“秀山花灯名嘴”宣讲队走进中平乡,中平乡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聆听讲座。

宣讲队2位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新中国成立和秀山脱贫攻坚战史。用通俗易通、接地气的语气,用讲故事的方法,把党史讲活、讲生动、讲有趣,使厚重的党史入脑入心,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自豪感、自信心,凝聚我们的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按照部署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以实干为本,狠抓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


接下来,中平乡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中平乡村振兴伟大事业新局面。

(通讯员:肖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