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中平乡:以“三抓”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4

中平乡:以“三抓”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


近日,中平乡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原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各村基层党支部要出“狠招”,切实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狠抓“关键少数”。作为乡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同时组织学习讨论,使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切实起到“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表率带作用。
   二是抓基层落实。机关党支部、各村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组织政治思想建设、理论武装、“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

三是狠抓层层宣讲。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驻村为单位,以讲党课的形式,到所在村党支部为党员、为老百姓宣讲,各村党支部书记进田间地头、走入百姓家中宣讲,通过层层宣讲使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党员、人民群众心中。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韧劲和“绣花”般的精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肖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