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中平乡传达县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筹资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04

中平乡传达县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筹资

工作会议精神


1029日,中平乡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会议。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六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县2021年城乡居民保险参保筹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2021城乡医疗保险参保政策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决胜之年。医疗保障作为“两不愁三保障”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2021年城乡医疗保险参保筹资工作。二是要及早安排部署。医疗保险的参保工作是涉及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各村要把医保工作早部署,持续有力推进工作。三要做好宣传工作。乡村两级干部要结合走访入户、人口普查等工作做好医保参保工作的宣传。要用身边的事例,给老百姓讲明白医疗保险的重要意义。



(通讯员 肖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