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中平乡:以党建为引领,部署四季度工作

日期:2020-12-04

中平乡:以党建为引领,部署四季度工作

109日,中平乡召开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主任、信息员、本土人才,共计40余人参会。各分管领导就卫生健康、民政、脱贫攻坚、安全维稳、纪检监察、人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杨自补/

会议强调,要切实以党建为统领,针对我乡四季度工作部署,切实将工作落地落小。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工作要求要更明确,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各村要根据此次会议部署,对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各驻村领导要靠前指挥,积极行动起来,抓好、抓实四季度安排部署的脱贫攻坚、人口普查、村集体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

三是措施上要更加有力,全面落地落小。三分部署,七分落实。各村的村情民意不同,要在工作措施中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在各自村情民意上对具体工作各有侧重,切实将本次工作部署落实落细。

四是纪律上要更加从严,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讲政治,带头讲规矩,带头转作风,带头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肖鑫/文 杨自补/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