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钟灵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汇总分析会

日期:2021-04-08

钟灵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汇总分析会

钟灵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汇总分析会,全体机关职工、村(居)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70余人参会。会上,各村(居)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村初次排查出的住房保障、教育保障、医疗保障、精准识别、低保未报等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据悉,截至目前全镇共走访排查5545户,其中建卡户659户。同时对于慢性病卡的办理,镇上将联合卫生院再次到各村(居)组织人员进行筛查,并统一安排到医院进行鉴定并办证。会议要求,对于“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镇村帮扶干部要如实核查掌握情况,针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要认真分析积极讨论解决方案,扎实做好解决好群众的当前问题,让党的政策落到实处。

(通讯员蒋吉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