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中和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8

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动员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争先创优,积极推进中和街道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628日上午中和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干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新入党党员,共106人参会。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

会上,党工委书记蔡向超同志讲了题为《弘扬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党课,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干革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西柏坡精神,激励大家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同时蔡向超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恪守廉洁自律的为政底线,二是始终秉持夙夜在公的实干担当,三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守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