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立功喜报送到家,拥军优属暖人心 ——雅江镇现役军人杨雪峰、宋思林荣立“三等功”

日期:2023-03-15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雅江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雅江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杨雪峰、宋思林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立功奖状和慰问金,并与军人家属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

杨雪峰家人接到喜报后,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并表示希望他今后能够在部队继续安心服役,提升个人本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宋思林家中,接过喜报的父亲深知儿子多年来在部队的不易,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在部队的工作,支持国防事业建设。

军人立功受奖,是父母的骄傲,更是全镇的光荣。同时我镇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照顾军属的生产生活,让军人们安心工作,积极报效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