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雅江镇:初心不改整治人居环境 使命担当打造美丽家园

日期:2021-11-20

一)画好“同心圆”,党建引领。一是组建队伍,层层细化责任。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驻村领导包片,各支部书记包村,各村组长包组的分类指导格局。二是引导群众全员参与,增强党群向心力。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集体性环保公益、道路疏通、河道清洁等志愿活动20余次。

(二)啃下“硬骨头”,重点突破。一是清理私搭乱建。依法拆除违规搭建钢架棚50余处,加大巡查防控力度,对抢建、偷建等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二是清理生活垃圾。加大对“脏、乱、差”现象和乱堆乱排乱放行为的改造力度,开展专项行动共计清理垃圾100余吨。

(三)打赢“保卫战”,常态推进。一是营造氛围,发布墙体宣传标语3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镇村干部入户宣传17000余人次。二是督查评比,创新制定考评制度,进一步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机制,提升全镇整体面貌,持续巩固市级卫生镇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