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雅江镇开展集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doc

日期:2021-10-22

雅江镇开展集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为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全面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近日,雅江镇在集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大整治,全面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热潮”,不断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本次整治由主要领导牵头实施,对集镇范围划分为三个片区,带队领导根据划分区域,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和志愿群众对道路两侧、房前屋后以及存在的破旧围挡、乱堆乱放、破旧广告、占道经营、违规搭建等行为集中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叮嘱每家每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承诺书,承诺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提高全镇居民讲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在提升乡村“颜值”的同时,进一步助推全域旅游的发展及乡村振兴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