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涌洞镇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工作会

日期:2021-11-15

涌洞镇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工作会


1115日上午,我镇召开2021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70余人参会。
  会上,副镇长向显亮针对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明确指出此项工作在乡村振兴中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业务知识,确保工作扎实推进。随后,由乡村振兴办相关人员结合涌洞镇实际情况,开展2021年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业务工作培训,讲解工作内容、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

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进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工作方案,抓细抓实重点工作落实。二是要精准高效,高质量完成任务。严格程序步骤,认真分析研判,做到帮扶对象精准、信息采集精准、帮扶措施精准。在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厕所革命等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持续改善,大幅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