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涌洞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8-20


涌洞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8月20日,按照8月20日市政府疫苗接种调度会最新紧急要求,各乡镇(街道)务必于3天内完成辖区内剩余18岁以上人群第一针剂的接种任务数及市上推送的未接种人数,实现应接尽接。涌洞乡党委立即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党委书记彭应举在会议上要求全体乡村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摸排未接种疫苗人员名单,建立未接种疫苗人员台账,并注明未接种具体原因,实现应接尽接。对于那些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我们派专人专车上门接送。



 会后,全体乡村干部职工就开始挨家挨户的上门询问,搀扶背人,来往于群众与卫生院之间,用一个个并不宽广的背脊,搭建了一个坚固踏实的道路,驮着群众走向健康之路。泥泞的山路,印刻下每一个来往的脚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